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宋力昕一行调研佛山院市合作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4-04-30 09:17 [ 浏览字体: ]
    2014年4月22日,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宋力昕一行到佛山调研,并顺利召开院市合作座谈会。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周传忠、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谢昌龙、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副处长李政访列席了会议,佛山市科技局局长胡学骏、佛山中科院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昌群、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毛伟锋等陪同参会。
      会议听取了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及佛山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陶瓷研发中心的工作报告。讨论了当前我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大背景下,如何发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技术成果资源、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与佛山本地产业资源相结合,加快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从而增强佛山市的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一中心议题。会上对佛山市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共建的佛山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陶瓷研发中心平台搭建所需要的政策支持、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力昕所长表示,佛山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陶瓷研发中心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五个年头,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将把佛山中心作为所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之一,与佛山市政府、禅城区政府共同推进佛山中心企业化改革,走出一条院市合作的成功之路。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