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陶艺产经发展交流会在京举办 佛中科产研院两项目签约

发表单位:市科技局 发表时间: 2013-08-26 09:10 [ 浏览字体: ]

8月22日,佛山陶艺文化暨产业经济发展交流会在北京国家博物馆召开。佛山市人民政府刘悦伦市长、麦洁华副市长、宋德平副市长等市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麦洁华副市长主持。佛山中国科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李昌群院长、市科技局胡学骏局长、贾煊调研员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邀请了国家工信部、中国艺术研究院、故宫博物院等政界、文化界代表到会,也吸引了包括中国医药集团、中国国电集团、中国高新投资集团、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等40余家央企和上百家在京企事业单位到场洽谈交流。

会上,有12个项目达成合作并现场签约,涵盖文化、新医药、新材料、金融等领域;其中佛山中国科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就科技创新团队引进签署两项合作协议。

同日下午,“民窑的魅力”石湾陶艺学术报告会在北京国家博物馆举办。

 

8月22日佛山陶艺文化暨产业经济发展交流会在国家博物馆召开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