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政府辅助服务雇员面试公告

发表单位:本网 发表时间: 2021-10-21 14:40 [ 浏览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佛山市直机关单位雇用人员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政府辅助服务雇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笔试成绩

名次

邓梓欣

77.77

1

冯晓宜

76.81

2

陈卓一

74.57

3

罗子欣

73.20

4

黄秋婷

72.28

5

温婉茵

72.13

6

付婕妤

70.74

7

李炽燊

70.45

8

黄惠怡

70.00

9

  二、面试安排

  面试定于11月2日下午15:00开始,在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佛山新城华康道3号佛山科学馆四楼进行,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于14:25前到达候考室签到。

  三、 面试组织

  面试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实施,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监督和指导。拟公开招聘政府辅助服务雇员2名,按照笔试成绩1:5比例,择优选取10人参加面试(其中1人已弃权)。面试总分100分,不设合格线,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完毕后,考生统一等待成绩公布后即可离开。

  四、注意事项

  (一) 面试开始前30分钟,迟到考生禁止进入候考室,并视为放弃面试。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应配合工作人员提供“粤康码”、考生防疫信息表(见附件),并进行现场体温检测。

  (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面试前7天每天在“粤康码”上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如实登记考生防疫信息表(如有异常及时向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报告),自我健康观察7天。

  (四)考前14天内从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直辖市为区)的其他地区(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入广东的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人员;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

  4.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六)如发现有考生面试现场检测体温≥37.3℃时,按照有关部门要求,面试将延期进行。

  (七)考生如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八)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含附件),认真做好准备,务必保持通信畅通。

  联系单位及电话: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董梦蝶  0757-83385761  

  附件:1.考生防疫信息表

                  2.面试考生须知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21日


-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技术支持: 佛山新闻网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18号经华大厦10-12楼 电话:0757-83385761 传真:0757-83355500

电子邮箱: fskjj@fskjj.foshan.gov.cn 粤ICP备19060878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64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