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00070394933/2020-00050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0-02-18
名称: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求《佛山市科技创新券实施方案(2020-2022)》意见的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2-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求《佛山市科技创新券实施方案(2020-2022)》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全面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促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佛府〔2019〕1号)等文件精神,优化我市科技创新券(以下简称:创新券)政策,改革创新券使用管理,进一步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我局制定了《佛山市科技创新券实施方案(2020-2022)》。为了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提高政策制定质量,现公开征求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时间自发布之日起10日内。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个人需署实名,单位需加盖公章,并留联系方式)方式反馈,发至市科技局成果转化科。

  联系人:徐欣明、蔡志新   联系电话:83350885

  电子邮箱:88375180@qq.com

  附件:佛山市科技创新券实施方案(2020-2022)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15日